郁茶理

【静临】做个白日梦

好久没上号,昨晚做梦梦到他俩了,所以诈个尸。
 情报贩子和他的男友兼职保镖的日常。

1
 某情报贩子手下头号走狗名为平和岛静雄。
 别人都觉得,要是没有这个特别能打的保镖,折原临也他早就被仇家弄死了。
 2
 折原临也再次挑起一场黑帮火拼,看够了热闹以后就和他的保镖溜达着回家去了。
 折原临也说:“看不惯就滚蛋,能当我保镖的人有的是。”
 平和岛静雄哼了一声,没说话。
 然后他们就一起进了电梯。
 3
 平和岛静雄满脑子都在回放刚才折原临也对他说的话。
 那个人在电话另一端说:“一个拥有优秀职业素养的保镖从来不迟到。小静,你被解雇了。”
 过了一会儿,他来到折原临也家楼下,刚好看见折原临也带着两个小姑娘从楼里出来。
 平和岛静雄赶紧追上去,两个小姑娘颇有眼色地躲到一边,看着平和岛静雄拉住了折原临也的左手。
 折原临也没能挣脱,说:“小静,你已经被解雇了。”
 平和岛静雄说:“没关系,就算不是保镖了,但还可以继续当男朋友。”
 折原临也宛若棒读一般地笑了几声。
 于是,从左到右高低排列的四人,两两牵手,在雨后湿漉漉的街上,渐渐变成四道青色的影子。
 4
 公寓里,折原临也从沙发上站起来,走向厨房。
 临近厨房时,他回过头来,对平和岛静雄说:“来啊,kitchen在召唤~”
 平和岛静雄已经把没看完的书放下了,也站起来走向厨房,心想道:就怕不是厨房,而是欲望在召唤。
 那天晚上的晚饭,是两人洗过澡后叫了外卖解决的。

P.S. 因为是梦的缘故,所以有些语句读起来会有点奇怪,但是不想改了。

 
上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4)
©郁茶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