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茶理

【复战&FGO】元首的人物卡

听说锋大也写了型月设定?书还没补完没看到,但情不自禁脑洞大开……所以……
私设有,ooc有,斯密麻三。
PS:新增羁绊10礼装设定、隐藏语音。
PPS:悄咪咪地改了改,把以前的一些bug设定删掉了。
——

星级 🌟🌟🌟🌟🌟
职阶 Rider

姓名 莱茵哈特*冯*施泰德
真名 徐峻
性别 男
身高/体重 --
出处 ?
属性 秩序*恶/秩序*中庸
地域 德国/华夏

【能力数值】
筋力D 耐力A+ 敏捷C+ 魔力E 幸运EX 
宝具???
【职阶能力】
对魔力 EX 
    本是一名成长于红旗下的唯物主义无神论者,通过科幻的方式来到异世界,两段人生中始终不存在任何魔术相关的事物。“不信则无。”因此,作用于自身的任何魔术,无论是咏唱、咒法、仪式,还是术式,都无法发挥应有的效力。
    简而言之,就是一切魔术无效化的能力。
(弱化耐性提升)
骑乘 A
    在原世界就是一名业余飞行员,穿越后不知何故掌握了一系列驾驶军用交通工具的技能,开飞机的水平堪比王牌飞行员,曾和下属们一起开坦克,似乎还会骑术。圣杯强化了这项能力,使之成为职阶能力。能够驾驶一切交通工具,并且驾驭所有适合骑乘的中小型生物。
(Quick指令卡效果提升)
神之荣光 A
    灿若朝阳的金发,碧如苍穹的眼眸,修长英挺的身姿,优雅雍容的气质——这就是迷倒万千少女、全国人民、乃至全世界的德国元首,莱茵哈特!
(魅惑付与成功率提升)(虽然没有魅惑技能)
先知 EX 
    作为来自异世之人,拥有广博的未来知识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对政治、军事、经济、科学等一系列学科都有超越时代的认识和理解。当然,对于一些现代人才能享受的娱乐,也可能有相当的了解。
(精神弱化耐性提升&弱化状态付与成功率提升)
【保有技能】
上帝使徒 A
    德意志全国上下,无不谨遵上帝使徒之号令。
(赋予自身各种随机状态)
帝国元首 A+
    德意志的元首,欧洲大陆的无冕之王,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世界。
(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&己方持有【人】之力以及【星】之力的对象攻击力提升)
穿越时空的信念 EX
    想要改变历史,想要找到第二次生命的意义和价值——怀着这样的信念,成为德意志的元首,凭借来自未来世界的知识,坚定不移地行走在创造历史的道路上。
(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&暴击威力提升&Quick指令卡效果提升)
【宝具】
德意志与我同在(Quick)
等级:A
类型:对国宝具
处于最辉煌时代的德国,那些名垂青史的将领,威名赫赫的军队,他们至狂至热的崇拜敬仰将化为真正的力量,只为一人而来,他们将踏破一切阻难,扫清一切障碍,根绝一切敌人——因为,“德意志与我同在”!
(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,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攻击)

于我指尖转动吧,历史的车轮(Art)
等级:???
类型:???
作为真正改变历史的存在,所拥有的某种能力,可以使一切事物向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,可谓是“主角光环”一般的能力,具有“不可能被打败”的特性——但是,当遇到同样成功篡改历史的存在时,这项能力将发生不可预知的变化。
(???)
【指令卡】
Buster Buster Art Quick Quick
【语音】
召唤——
“你好,我是莱茵哈特*冯*施泰德,职阶……等等!这是什么情况?!”
升级——
“不,还没到可以放松的时候。”
灵基突破——
“如今这种情况,除了接受我也没什么其他办法啊。”(面无表情)
“唔,真不适应啊,这种拥有超自然力量的感觉。”(苦笑)
“要是……他们在就好了,一定会帮上大忙的。”(眼神放远,转而坏笑)
“无论如何,谢谢你,加勒底的御主。”(郑重)
开始——
“啊哈,战役开始了!”
“全军出击,碾碎他们——不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攻击——
“啊。”
“好吧。”
“Biu——!”
Extra Attack——
“动漫里是怎么演的来着?‘吃我这招!’是这样吗?那就迎接死亡吧!”
宝具选择——
“呃……既然如此……”
宝具解放——
“那么,来到我身边吧,我的朋友,我的下属,我的士兵,我的民众——德意志与我同在!”
受击——
“呃呜。”
“嘶……哈啊。”
无法行动——
“不,我不能在这里失败……我还没有……”
“难以置信,就这样结束了。”
胜利——
“胜利属于德国!万岁!”
“是的,又一次,但又有谁不喜欢胜利呢?”
个人空间的对话——
“说实话,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叫什么人‘御主’,这简直太荒谬了。不过,我愿意,助你一臂之力。”
“呃,秘书小姐们都挺漂亮的,但我真不知道我——什么?没有问喜欢的类型?……好吧,老实说,这真让人有些尴尬。”
“我讨厌,不,我极度痛恨——那种践踏道德、丧失人性的行为。犯下这种罪行的家伙,我非常愿意赐予他们最最痛苦的死亡。”
“圣杯?……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我的愿望绝不会通过那种东西实现。”
“坚定信念,绝不动摇——这是胜利的先决条件。”
“那种架着飞机翱翔在那片土地上的感觉,真是怀念啊。”
“这位就是卫宫先生吗?你好,啊,要是我的副官帝森豪芬在这里,你们一定会有许多共同话题的。”(持有[卫宫]时触发)
羁绊——
Lv 1
“虽然来到这里的整件事都处处透着诡异……但是,很高兴能认识你。”
Lv 2
“拯救人理……听起来就像是个三流故事嘛。啊,请原谅我的失言,我没有质疑或不屑的意思——但真的好扯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!”
Lv 3
“来和我一起打游戏吗?啊,太好了!……为什么这么擅长电子游戏?啊哈哈哈哈,这个问题……怎么说呢…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Lv 4
“在这个世界的历史中,德国还是战败了吗?那我也应该是不存在的吧。嗯,这很正常,我完全理解,不必介怀。倒不如说,你们的世界……唔……算了。”
Lv 5
“虽然来自另一个世界——我也无时无刻不想回去,但是,既然有能力帮助你们,我便一定会竭尽所能。所以,有什么疑问,不必遮遮掩掩的,尽管问吧,我会据实相告的——这是我的承诺。”
通关【???】时解锁
???时解锁
【羁绊Lv10概念礼装】
元首的装甲首饰盒
(只有当[莱茵哈特*冯*施泰德]装备时,己方全体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)
卡牌说明:
我也没想到博克能做到这样……不过,的确是艺术和武器的完美结合,不得不承认,她相当符合我的审美。

——
给元首开挂非常开心!💛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郁茶理 | Powered by LOFTER